【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网络会议
日期:2020-04-04 19:48:49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282

为积极响应国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严格把党员培养发展关,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于2020年4月2日下午13:00召开网络会议,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及其介绍培养人出席。

1111111.png

会议伊始,学生预备党员沈逸蓝、富吉会、杨逸华三位同学汇报了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距,求进步。作为教师预备党员的青年教师单祖届也将自己的生活工作情况向党组织作了汇报,他决心将会严格贯彻“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方针,积极探索网络教学新手段和新模式,确保优质完成网课教学任务。四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也对他们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希望他们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进性。

接着,党支部对考察发展对象提出了要求和努力的目标,三位发展对象金毅、钱卢其、刘猛同学也积极发言,汇报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思想学习情况,表示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支部书记丁敏和组织委员张彦分别进行总结,丁敏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和发展对象要在疫情“大考”面前交出合格的答卷。国家危难面前,党员同志要冲锋在前,竭尽全力投入这场战疫中,在全系师生面前树立榜样,做好引领。同时他指出,关心培养学生党员是我们的工作和使命,辅导员和培养联系人要严格把控质量,严格落实程序,平时多关心他们,了解他们的困难,关注他们的细枝末节,尤其要注意群众对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他们的不足之处,也要敢于指正,随时批评。丁敏说,目前我们系创新线上党课教学模式,在疫情期间依托党员工作站微信公众号推出线上“共克时艰  党旗飘飘——战疫微党课”系列,要提高学生关注度,引导青年学生多看书,多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222222222222.png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张彦稿)

核发:0 点击数:2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