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商务与管理系召开初心不改,使命担当——我的战‘疫’进行时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3-29 21:50:15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294

    3月26日19点,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初心不改,使命担当——我的战‘疫’进行时”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管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孝彦主持。
    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疫”部署和学院防疫工作要求和方案,党员针对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感受及在社区、学院、系部中参与的防控工作,认真总结自身在疫情防控中现实表现,在会上逐一发言,积极参与讨论。通过发言,我们了解到教师党员能够自觉遵守学院管理规定,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工作,辅导员老师密切关注同学们特别是湖北籍学生的身心状况,及时做好信息上报、教育引导和心理关怀工作;学生党员能够密切关注疫情信息,带头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和志愿者,协助社区或村委会开展值班巡查、信息填报、文稿宣传等工作,学生坦言虽不能像一线的医生护士专家一样奔赴前线为国家做贡献,但能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杨利主任布置了下一阶段支部重点工作,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向志愿者学习、向英模学习、向党员干部中的优秀代表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防疫期间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特殊时期下,本次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感受颇深。大家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党员更要坚定信心,践行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多思路多举措,全身心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及管理工作。


    123.png


(商管系党支部马孝彦稿)

核发:0 点击数:2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