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3-29 21:55:21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34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党中央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工作要求,于3月24日利用微信群开展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丽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用线上发布学习任务,线下自行学习,线上分享交流学习感悟等方式进行。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抗疫中的模范党员》视频,学习了他们身上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思考了作为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明确了疫情期间的工作方向。

图片1.jpg



    学生预备党员王飞说:“相比于医护人员在战“疫”一线的付出,我所做的工作有些微不足道,不过即使再微小的行动,身为预备党员的我依旧用心在做,我认真的对身边的亲戚朋友进行心理安抚和抗“疫”知识的讲解,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叮嘱同学们进行健康打卡。”
 

图片2.jpg

 

   教师党员许璐说:“我在疫情期间因临产只能居家,无法像白衣天使和其他同志那样战斗在抗“疫”一线,深感遗憾,但我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抗击疫情。我全力支持在公安系统工作、同样也是一名共产党员的丈夫积极申请到一线交通卡口维护交通治安秩序,产检待产之类的事情从未让他分心,让他安心进行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3.jpg


    辅导员孙洁说:“作为一名辅导员,在疫情期间更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宣传引导到位、摸底排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党员作用到位。用实际行动将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做到位。在排查工作时做到不漏一人,在沟通交流之时做到体贴入微,做好本职工作,在岗位中发挥光和热。”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丽茹要求党员教师要尽心尽力守护好每一名学生的安全,帮助在疫情期间遇到困难的学生,安抚好他们的情绪,让他们安心“宅”在家中,通过在线课堂传授知识,做到“停课不停学”。全体党员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干书娟稿)

核发:0 点击数:3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