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汽车工程系党章学习小组举办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9-12-23 00:00:00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253

一颗初心,深藏功名,默默奉献;一颗初心,脚踩大地,务实担当;一颗初心,心有大我,只争朝夕。参加此次学习交流会的老师有: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团总支书记吴永波和汽车工程系辅导员刘园园。

学习交流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许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是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注重“靶向治疗”,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图片1.png

 

接着,大家观看了一段关于老党员诠释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视频。老党员强调: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坚持从严要求,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要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信仰。

 

图片2.png

 

看完了视频,大家感触颇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显本色。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于是,四位党章学习小组积极分子,结合自身经历、自己的看法,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诠释。

 

图片3.png

 

最后,范玲尔为大家做了活动的总结。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打铁还得自身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片7.png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