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应用外语系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9-12-23 08:41:22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275

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于20191220日中午12点在一教121教室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许慧芳、支部正式党员共17名同志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慧芳主持。

会议伊始,许慧芳同志对党支部的情况与此次会议的具体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紧接着按照会议流程,预备党员王志慧向在场与会党员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理论学习及工作表现,表示了要加入党的决心。

 

图片1.png

 

与会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介绍人黄李与薛秀娟充分肯定了王志慧同志在考察期的表现。与会党员耿庆栋、吴艳丽、桂玲、沈家飞老师等纷纷表示,王志慧同志对待工作严谨负责,对待同事团结友爱,政治学习严肃认真。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最后与会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志慧同志为正式党员。王志慧同志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学习,传播正能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