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商务与管理系团队凝聚力建设 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2-20 11:03:48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242

近日,商务与管理系组织全系教职工赶赴无锡新四军六师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图片1.png

 

首先观看了《锡北1941》纪录片,该片主要讲述了由谭震林同志率领的江南抗日救国军东路指挥部在无锡地区通过发动广大民众的抗日热情,不断壮大抗日武装力量,积极推进抗日民主政权建设,发展和巩固了苏南东路地区的抗日游击根据地,开创了敌后抗日斗争的新局面。

 

图片2.png

 

之后,在飘扬着的五星红旗下和篆刻着入党誓词的石碑前。由党支部副书记马孝彦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这段难忘历史,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爱民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在工作的创新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次参观学习,虽然时间很短,但大家深受教育。通过重温军民团结抗日斗争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大家深刻认识到,一定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时代责任感和求实精神,牢记党的使命,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为商务与管理系的未来发展和团队建设凝聚起更强的精神力量。

 

 

(商务管理系党支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