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初心永在 奋进前行 ——应用外语系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19-12-19 19:58:55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314

2019年12月13日,应用外语系党支部在一教121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慧芳主持。支部有选举权的党员共21名,除有课的党员老师请假外,与会正式党员17人,列席党员4人,会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有两个议程,一是学生党员发展卞福萍同志的入党情况进行大会表决;二是教师党员发展王婕同志的入党情况进行大会表决。

 

图片4.png

 

首先由卞福萍同志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沈家飞老师对该生在校表现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许书记受入党介绍人何燕委托宣读了对卞福萍的入党意见,卞福萍的辅导员、授课老师分分发表了意见,通过投票,一致同意卞福萍入党申请;支委黄李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同意将卞福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图片5.png

 

在进行教师党员发展时,考察对象王婕老师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倪水兵老师发表了意见,同意介绍王婕老师入党,支部书记许慧芳老师受介绍人马佳瑶老师委托,宣读了委托介绍人意见。之后,各位党员老师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大家投票一致认为王婕老师符合党员标准,同意她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片6.png

 

 外语系党员发展大会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完成,大家都对我党能够吸收先进积极份子,补充新鲜血液而感到高兴,让我们一起初心永在,奋进前行!

 

(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