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学习 《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专题会议
日期:2019-12-10 19:12:38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79

2019年12月6日12时,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在嘉定校区34号楼408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内容主要分为,布置专题民主生活会、布置基层党建检查工作、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三个部分。会议由商务与管理系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杨利主持。

 

图片4.png

 

会议首先根据《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近期的工作布置,明确了相关会议、学习和材料提交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其次通告了基层党建检查工作需要准备的材料和相关分工安排。

 

图片5.png

 

    最后,杨利书记通过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解读,率先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我们要从“初心”和“使命”两个重要方面深刻探讨和检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要及时纠正偏差,着力改出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以主题教育推动工作,用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