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行政三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日期:2019-12-12 08:32:21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236

20191210日,行政三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丽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为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会前,支部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找问题。

 

图片1.png

 

          会上,支部书记朱丽红同志通报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今年以来支部的工作回顾,并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对照主题教育学习、党章党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查找差距和不足。之后,每一名党员本着对自己、对他人、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直截了当、面对面提出批评意见或建议,触及问题本质,指出不足,切实诚恳地帮助同志们改进不足。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整个评议过程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在肯定每个党员成绩的同时,客观公正的对每个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评议。

会后,党员同志们普遍认为,通过组织生活会,增强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地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  

 

 

行政三支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