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引领指方向 联合学习促提升”我校机关一直属党支部、校党委人民武装部与马陆镇人民武装部开展联合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4-04-08 15:26:26  发布人:xuanchuan1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筑牢信仰,开拓党建新思路,4月7日上午,我校机关一直属党支部、党委人武部与马陆镇人民武装部共赴嘉定区党建服务中心开展联组学习活动,马陆镇党委委员、人民武装部部长钱建绪,马陆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赵静,我校机关一全体教职工,各二级学院征兵(退役)工作分站站长参加活动。

 

走进大厅,嘉定区的党建掠影映入眼帘,让全体参观人员感受到了浓厚的党建氛围。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场馆的各个功能区,生动展示了革命斗争时期嘉定共产党员的浴血奋战和新中国成立后光荣奋斗的场景,大家无不被革命先辈不怕牺牲、保家卫国,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感动,如同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宣誓大厅,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机关一党支部书记王容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勇于担当,不懈奋斗。


 

 

 

 

我校一行来到马陆镇人民武装部进行交流学习,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并围绕党建引领,国防育人,征兵入伍,退役安置,学生军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

通过此次联合学习交流活动,为联结地校间共谋创新发展开启了良好开端,给予了支部党建工作更多启迪,大家深受鼓舞,更加筑牢了信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机关一直属党支部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