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四直属党支部联合民进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凝心铸魂强党性 实干担当促发展
日期:2024-04-08 16:02:14  发布人:xuanchuan  浏览量:0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共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四直属党支部委员会联合民进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于2024327日在嘉定校区生活园区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系列活动。

衣物爱心缝补

一针一线皆关情,小小举动暖人心。物业的几位阿姨飞针引线、缝缝补补,用娴熟的双手穿针引线,忙得不亦乐乎。不同程度不同款式的破损衣物交到她们手上,最终都能恢复如初。

 

 

理发

“托尼老师”耐心询问每位顾客的理发需求,系围布、推头、剪发、吹发一气呵成。随着他手中的梳子和剪刀来回穿梭,一个个干净利落的发型陆续修剪完成,一副副焕然一新的面孔呈现在大家眼前。

 

 

生涯与就业指导

工作人员分别从树立就业观念、撰写求职简历、提升面试技巧、简历投送渠道等方面开展,为毕业生提供全面的就业指导。

 

 

后勤保障服务咨询

后勤保障处现场设摊为大家办理住、退宿服务,以及非机动车登记。并开展后勤服务意见征集活动,努力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

 

安全知识百问百答

本次安全知识百问百答采用了丰富的答题形式,提高了师生参与问答的积极性。通过此次问答也让我校师生能够进一步预防和应对社会安全、公共卫生、意外伤害、网络、信息安全、自然灾害以及影响校园安全的其他事故或事件。


 

法律服务咨询

活动现场设有法律咨询服务点,上海律宏律师事务所律师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为师生开展法律咨询,为前来咨询的师生答疑解惑,帮助师生提高化解矛盾、防范风险能力。


 

 

民进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服务内容分为:电脑、笔记本检测维修;理财咨询;创业政策咨询。也吸引了不少师生前来,现场工作人员也针对不同经验创业者的需求,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机关四直属党支部支部通过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服务意识,保障师生利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职工关心事,让师生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对群众的温暖和关怀

 

 


(机关四直属党支部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