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主主义精神——我校机关四工会小组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日期:2024-04-08 09:02:50  发布人:xuanchuan  浏览量:1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精神、传承革命传统,42日上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四工会小组前往嘉定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静穆肃立,通过敬献花圈、鞠躬默哀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缅怀之情。

 

 

祭扫活动后,全体人员来到嘉定革命烈士史料陈列馆进行参观,随着讲解员的解说,瞻仰革命先辈们当年生活和战斗时留下的珍贵遗物、历史图片。我们回顾峥嵘的革命岁月,重温各个革命时期的感人红色故事,感受到了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我们要不忘先烈们的丰功伟绩,传承好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

 

 

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表示,每一次对英烈的缅怀,都是一次庄严的洗礼。通过祭扫活动,我们要将革命精神刻进骨子里、融入血液中,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为创建美好校园而奋斗不息。

 

 

(机关四工会小组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