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续写华章 ——我校关工委举行“老少共话”活动
日期:2022-12-02 08:45:05  发布人:xuanchuan1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我校关工委工作,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1128午,我校在嘉定校区国韵坊举办关心下一代老少共话活动。关工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出席,教务处处长赵双全基础部主任韩金铚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主任徐幼光机电工程系主任徐汽车工程系主任黄虎教育学院副院长郑航作为嘉宾学生代表参加欢聚一堂,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感想

 

 

 

 

 

 

   与会的老少师生纷纷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感想,会场气氛热烈。学生代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国家发展建设,结合个人成长实际向老师们请教了许多问题,老师们对同学们的问题都进行了一一解答,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对同学们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实际收获表示赞赏,希望同学们要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与会嘉宾和学生代表共同体验中华传统艺术。

   通过此次交流会,取得了关工委各项工作的新成效。同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提高了学生代表自身的政治站位,营造浓厚氛围,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不断提高终于祖国、终于人民和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操,努力使广大青年学生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工委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