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12-02 08:53:00  发布人:xuanchuan1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推动青年学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切实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我校于11月23日在嘉定校区新报告厅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厚植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青年力量。经各院系初赛后,共推荐7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校团委书记谢猛,大唐信息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王丽茹,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许慧芳,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年文韬,机电工程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马孝彦,PICH现代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马丹飞,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校团委副书记高华、郭旭,以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出席此次比赛。


   

   各参赛队伍专注、自信的姿态,熟练掌握党的知识,充分展现了工商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选手们摩拳擦掌,随着主持人一声“开始抢答”,“谁与争锋”正式开始,竞赛过程精彩纷呈。


 


   以理论促实践,以竞赛展风采。各参赛队伍正奋进在更壮阔的征程,乘势而上,必将在属于自己的青春赛道上跑出新的成绩!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表示我们每一位都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大家积极传播,共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每位同学心中落地生根、身上见行见效。同时对在场的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理想远大、信念坚定;二是要勇当先锋、勇挑重担;三是要赓续奋进、砥砺前行。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大唐信息技术学院

   二等奖教育学院机电工程系

   三等奖PICH现代服务学院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商务与管理系汽车工程系

   优秀指导教师大唐信息技术学院 孙洁

   优秀组织奖大唐信息技术学院


 


   本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既让工商学子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同时增强了工商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与实质的深刻了解,引领工商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新青年。

 

(团委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