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宣讲团】“学思践悟二十大”机关一直属党支部在行动
日期:2022-12-02 08:23:26  发布人:xuanchuan1  浏览量:1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11月30日下午,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书记宣讲团成员机关一直属支部书记王容受邀为工商易班学生工作总站、退役军人服务站、民兵工作总站、校园安全护卫队进行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会议由校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昊骋主持。

 

       

 

王容从党的二十大重大深远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中蕴含的丰富内涵、全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青年使命担当等八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王容指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广大青年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既要敢想敢为又要善作善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善于创新创造,保持敢为人先的锐气,树立超越前人的雄心,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更要勇担时代重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积极投身民族复兴伟大事业,用智慧和汗水拼出一个美好未来,让青春在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学生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结合专业学习与实践,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

 

(机关一直属党支部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