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基础部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01 15:04:37  发布人:xuanchuan1  浏览量:1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1021日,基础部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主题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小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并向全体同志提出了学习要求,她说“深入学习宣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是当前支部重要的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同志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紧密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创事业新篇章。随后支部全体同志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支部副书记韩金铚深情地说道“总书记的报告向我们展示了我们国家的发展,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也在向我们展示了愿景!新时代的成就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按总书记的要求,继续努力,捋起袖子加油干!前进动力更加强大!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中华儿女的共同梦想!我们要以马克思主义作为我们的根本指导思想,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美好!”

纪检委员张春鹏“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掷地有声,发人振奋,为我党在新时代的使命宗旨指明了任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指明了方向,为全国人民发愤图强注入了强心剂。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思政教师李丽丽“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时刻牢记自己中国共产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紧跟党的步伐,听党话、跟党走、在教师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教书育人,真真切切做好学生的引路人,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新教师叶玲“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我们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听完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我深刻理解到“实践没有止境”的意义,伟大梦想与旗帜给了我愈加坚定的信心和力量。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我将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规律的认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质量观、人才观,全面提升自身的教学素养和能力,坚持立德树人,为推动国家教育事业现代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交流环节持续了近2个小时,以上仅呈现部分交流内容。支部书记被同志们热情洋溢的感言深深打动,她动情地说过“百年奋斗,百年牺牲,百年大党终将成就伟业,希望同志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崇高的使命感开启奋斗新征程,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核发:0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