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四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日期:2022-10-28 16:01:40  发布人:xuanchuan1  浏览量:1

2022年10月21下午机关四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朱海忠同志主持。1016日上午1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同志也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首先由组织委员陈鎏馨同志带领大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起点上,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前进方向。

 

其实机关四支部全部党员积极发言,大家在交流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既有传承又有创新,要重点学习、深刻理解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的内容。学校各部门、单位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同时,要联系实际开展学习研讨,深入理解、学以致用,切实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最后朱海忠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充分总结了过去十年的发展成就,描绘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美好蓝图和实施方略,令人激动。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断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坚定不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人才培养主阵地,积极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以实干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进。

 

机关四支部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