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2-10-28 15:58:04  发布人:xuanchuan1  浏览量:2

1021日下午,机关三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在原原本本认真研读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踊跃发言,谈认识、说体会、讲感悟,推动理论学习走实走深。会议由支部书记朱丽红主持。

 

教务处赵双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青年强则国强,当代青年无比荣耀,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同志有责任和有义务落实关于青年工作的新局面,落实本职工作,做青年学生的引路人,砥砺前行,为中华名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教务处吕晓敏表示:学习二十大报告后,深感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是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作为教育处干事,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服务。

教务处林玮表示: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要爱党,爱国,听党话,永远党走,在实际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图书馆周浩表示: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我们学校的面貌有了很大的变化,校园环境建设更加美丽。作为教育工作者,做好本职工作,为图书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备处陈萱表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作为一名新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在本职工作中尽职尽责。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让人深受鼓舞、信心满怀。在倍感振奋的同时,每一位党员也倍感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拼搏进取,切实把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落实到工作各方面,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机关三支部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