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前行 学思践悟谱新篇 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理论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2-10-28 15:49:39  发布人:xuanchuan1  浏览量:4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进一步引导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努力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10月21日下午1点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

 

会议由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永辉主持,学院院长徐幼光,学院党支部书记、行政副院长年文韬参和学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分享二十大感想

 

徐幼光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说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立足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需要我们各位老师沉心静气、当为力为,将教育教学常规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步推进,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支部纪检委员张影:“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要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及深入领悟会议精神。作为新时代教师的我们,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主任眭娇:“面对历史赋予的重任,我们要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战略性支撑。作为教师队伍的一份子,始终要把立德树人,科教兴国的战略放在心上,为民族的伟大复兴尽绵薄之力。”

本次理论学习交流会,全体教职工热情积极,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年文韬总结发言,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他强调,各位老师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中去,各位老师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伟大思想凝聚人心,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在本次交流学习会中,全院教职工畅所欲言,共学习,话心声。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

 

                         (珠宝与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