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一支部赴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
日期:2019-03-30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946 出处:

  3月29日上午,我院行政一支部党员赴陈云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1.jpg

 

  展览馆中回顾展示了我党革命先驱陈云同志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工作历程,总结了他一生的光辉形象。在近2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一同学习,边看介绍边讨论,深刻体会陈云同志的“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交换反复比较”的务实精神。

  在蒋乃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支部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

 

2.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陈云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品德所鼓舞,对陈云在1939年5月发表文章《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有很深的感悟,认为陈云同志以马克思主义者求真务实的精神,提出了一名好的共产党员的“六条标准”是现在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基本素养。支部党员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好合格党员。

 

(行政一支部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