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21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66 出处: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携手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近日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一起走进“两山理论”发源地——浙江湖州安吉天荒坪镇余村,探访这个以绿色发展创造奇迹的美丽乡村,亲身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浙江实践。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余村文化礼堂,深入了解余村的发展历程;观看了专题纪录片,详细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提出及实践的过程;走村串巷,一排排别墅、民宿掩映在绿水青山之间,切实感受到生态经济驱动下美丽乡村的蓬勃朝气。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系党支部将校园文化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融为一体的具体体现,以实地参观考察的方式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增强了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