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系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3-08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257 出处:

2019年3月1日,珠宝系党支部在27号楼303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珠宝系党支部范传杰主持。

图片1.png

范传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分重视思想宣传工作,按照学院党委工作要求,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我们要实现珠宝系党支部党员全覆盖、常应用、深学习。

珠宝系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妍,对珠宝系全体党员进行了培训并完成认证。

图片2.png

图片3.png

会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充分认识到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文化素质的重要性要努力成为人民满意的教师。

 (珠宝系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