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金 勿忘国耻——汽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参观淞沪抗战纪念馆
日期:2018-05-22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397 出处: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5月20日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组织党员参观位于宝山的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在纪念馆里首先观看馆内影片《捍卫者》,影片根据真实历史事件和人物故事改编,讲述抗战英烈姚子青在1937年八一三淞沪会战中,率六百壮士守卫战略要地上海宝山,在敌众我寡、火力悬殊、装备落后的极端艰难困境下,与敌浴血奋战七天七夜,最后全部壮烈牺牲;在志愿者讲解下,参观馆内陈列、会战史料,深刻感受“八一三”淞沪会战的历史风貌。

1.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受到伟大的抗战精神,纷纷表示要深刻牢记中华儿女英勇抗敌的壮烈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要将抗战前辈的顽强拼搏、忠诚爱国的精神牢记心间,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价值。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杨莉莉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