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一支部赴外冈游击队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18-04-02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2195 出处:

为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弘扬爱党爱国精神,行政一支部全体党员于3月30日来到嘉定区外冈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同志们参观了外冈游击队纪念馆和吕炳奎同志故居,通过一幅幅照片、文物、雕塑和历史资料等形式,了解外冈游击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抗日、英勇战斗的光辉事迹;也感受到了吕炳奎同志对工作认真负责,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对人民他全心全意服务,他淡泊名利,不计较个人得失的胸怀,激发了同志们对革命战士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缅怀之情和崇敬之意。

2.jpg

3.jpg

1.png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将在学院的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为学院发展尽心尽责。

(行政一支部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