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召开企业专家进校园系列专题讲座
日期:2019-05-28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335 出处:

        2019年5月24日周五下午4点20分,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一教203,我们商务与管理系请来了上海胧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蒋公宝经理来开展关于学生应该如何就业创业的讲座。

 

3.jpg

 

蒋经理在讲述自己的创业历程以及为同学们介绍自己公司产品服务的模式

 

5.jpg

 

同学们在认真听取蒋经理传授就业创业的经验

 

 

7.jpg

 

蒋经理在给同学解答疑问

 

8.jpg

 

合影留念

 

        胧爱校园是一家定位于校园营销执行服务商,目前是国内最大的校园营销执行服务公司之一,每年执行5000余场校园活动,已服务700家品牌客户进入校园市场完成品牌营销及用户获取。他们与全国1800多所高校建立了直接联系,据胧爱校园运营部门统计,已为各类客户创造了累计10亿元以上的品牌价值,是品牌主及4A广告公司的首选校园营销服务执行商。

        此次讲座蒋经理以互联网+创业以及企业转型大潮为切入点,将“总裁思维”的理念融入其中,提出“要创业先专业”、“创业是从无到有”两个方面对大学生如何就业和创业的过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同时蒋经理也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创业,在具体的实践过程中学习方法:比如创业应时刻保持正能量,应具备远大目标,通过刻意学习,掌握适度节奏,慢慢累积优势,逐步向前推进等等。蒋经理的此次讲座为同学们今后的道路指明了方向。

        一个多小时的讲座时间转瞬即逝,蒋经理在讲述了自己为了考取理想大学所付出的艰辛历程以及自己创业路上的艰难险阻的同时也给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的就业与创业的经验。希望蒋经理所传授的经验以及告诫在同学们将来踏入社会的时候能够获益,让同学们往后人生的道路变得更加顺畅。

商务与管理系 缪增祥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