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计算机信息系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大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9-05-23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66 出处:

        2019年5月7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新大陆”杯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开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的107支院校队伍,共计321名选手同场竞技。其中还有2支泰国代表队和1支柬埔寨代表队,扩大了职业教育的国际交流,我校派出1支代表队参与角逐。

 

图片1.jpg

 

        本次赛项要求参赛队伍在4个小时内完成赛题设计,不仅是对参赛选手专业知识、操作技能、职业素质的系统检验,也是对参赛队伍的团结协作精神、队员间的体力和毅力的重要考验。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赛项共产生31个三等奖、21个二等奖以及10个一等奖。

 

图片2.jpg

 

        其中我校代表队张从磊、金喆超、芦勃源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比赛团队二等奖(全国14名)。

 

图片3.jpg

 

        此次竞赛旨在展示职业院校物联网应用技术及相关专业改革成果及师生良好风貌,提高社会对物联网应用技术及相关专业人才的认知度,提高学生的就业水平。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增强物联网应用技术及相关专业建设和课程教学的针对性,引领物联网应用技术及相关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丰富完善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业岗位需求有效衔接,提升物联网应用技术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提高学校的产业贡献率和社会吸引力。

 

图片4.jpg

图片5.jpg

 

        希望我们参赛选手再接再厉,以顽强的毅力学好专业知识,再创佳绩,奋斗的青春是最美的!在此,向辛勤付出的指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

 

计算机信息系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