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要把稳思想之舵——机电系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9-05-28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37 出处:

  2019年5月20日晚,机电系党支部张彦老师同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沈逸蓝、杨逸华、富吉会三位同学在34#441教师进行了深刻座谈,此次座谈持续2个多小时,发展对象分别就各自在开学以来的思想认识进行了汇报。

  张老师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和动力,入党积极分子在班级和学生组织中担负着重要职责,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良好的人格操守,把稳思想之舵。青年学生要积极在以下几个方面加强自我修养:

  1.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党员同志精神上的“钙”,青年学生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片1.png

  2.要对党忠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对党都要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思想言行,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始终同党同心同德。

  3.要涵养高尚人格。“美好的思想,如果没有美好的品德来相伴,它也只不过是泡影。”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把品德修养作为终身任务。要光明磊落、坦荡无私,坚守精神高地,看淡个人得失,立志做大事,而不是立志做大官。要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

  每一位发展对象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身,加强自我修养。党支部也会继续加强对大家的考察和培养,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努力!

机电系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