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集中观看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习近平重要讲话讲话
日期:2019-05-05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24 出处:

  2019年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5.jpg

  

  为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汽车工程系组织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集体观看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习近平重要讲话。

  习主席在讲话中说到,“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

1.jpg

  同学们在观看学习此次习主席重要讲话后感到受益匪浅。大家深刻意识到青年是实现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而我们大学生便是青年力量中的活力源泉,大学生的理想便是国家的未来。新时代有着无数的养分与沃土,作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我们应在祖国的强国之路上,埋下理想的种子,生根发芽。

 

     汽车系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