锲渐以恒,砺梦折桂 ——祝贺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在“2019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上海赛区获得佳绩
日期:2019-05-05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36472 出处:

  我院计算机网络专业14名学生于4月27日在杉达学院参加了“2019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上海赛。本次大赛是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彦斯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赞助,上海杉达大学承办的。参加此次比赛的学院共计7所,270余人。本次赛项设置1名特等奖,5名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胜奖。

 

1.jpg

 

  我院第一次参加,彭旭老师、马平老师作为领队老师,共计14名同学参加,有11名同学获奖。我院计网专业学生卜易获得本次大赛的特等奖;王惠贤、许芬琪2人获得一等奖;史东方、刘鹏、晏永琦3人获得二等奖;王升、李光磊、刘麟、计增伟、吴仕锦5人获得三等奖。

2.jpg

3.jpg

6.jpg

 

  希望我们参赛选手再接再厉,以顽强的毅力学好专业知识,再创佳绩,奋斗的青春是最美的!在此,向辛勤付出的指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

 

     计算机信息系:马平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