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跨越百年,梦想点亮未来——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19-05-06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49 出处: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2019年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机电工程系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上的重要讲话”活动,机电工程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initpintu_副本.jpg

   

          习近平指出,要加强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的研究,深刻揭示五四运动对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深远影响。要加强对五四运动以来中国青年运动的研究,深刻把握当代中国青年运动的发展规律,习主席强调,要加强对五四精神时代价值的研究,深入揭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意义和要求。

        我们青年大学生要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同学们观看过这次大会后会对五四运动以及五四精神有更深层次的认识,也会用实际行动来传承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一份力!

 

                                                                                                                                                                                          机电工程系:朱晋平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