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办就业指导招聘会
日期:2017-11-01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769 出处:

为更好地拓宽2018届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27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就业指导招聘会在艺术系报告厅举办,12家校企合作企业针对室内设计专业2018届应届毕业生,举办了实习与就业校企合作供需招聘会。 

就业指导招聘会上,校企合作负责人上海梓项管理工程公司的程洪声总经理作了题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报告,近十个单位的总经理、负责人现场做了企业介绍和邀请,还有创业者谈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和体会。

图片1.png

当日现场气氛很好,同学们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5室内设计专业毕业生以及其他有意愿的学生,16级学生也积极参与到此次招聘会,为明年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图片2.png

图片3.png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我们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图片4.png

通过此次就业指导招聘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行业需求和拓宽了眼界,也和企业人士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和沟通,为学生的就业和实习提供了很好的平台。系里的老师和学生以及企业老总都表示今后要更多的开展形式多样的校企合作活动。促使我们职业学院的学生从入学就开始接触企业和社会,为学生三年毕业后更好地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艺术设计系:王孟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