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我院应用外语系进行工作交流
日期:2017-10-19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097 出处:

10月17日上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学院一行五人来到我院应用外语系,两校外语同仁在青浦校区教工之家开展了一次关于“如何开展国际交流,培养国际化人才”的交流会。前来的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分别是应用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负责人江滢、商务日语专业主任车洁、商务日语专业校企合作组组长吕春燕、商务英语专业国际交流组组长赵敏懿以及商务日语专业韩勇等;我院副院长胡家秀,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应用外语系主任黎莉、日语专业主任倪水兵、系党支部副书记许慧芳参加了此次会议。

2.jpg

4.JPG

会上胡家秀简单地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着重就校企合作、深化教学改革作了介绍;张扬就我院总体的国际交流现状及面临的挑战做了简要说明;黎莉介绍了该系与协和集团及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重点介绍了“学与教”一体的“卡罗少儿英语”;倪水兵分别从日语专业概况、主要进行的改革与创新、改革与创新初现成果三方面重点讲解了“三明治”教学。来访领导介绍了他们学校的情况后进行了针对性的交流,该院领导对我系“卡罗少儿英语”、日语专业的“三明治”教学尤为赞赏,同时双方老师就专业发展展开了深入研究与讨论。

会上两院领导衷心希望外语专业能多作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相信此次会议能够更好地增进两校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教学与改革。

(应用外语系:沈诚怡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