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系召开2017级中高职贯通新生家长会
日期:2017-10-09 10:18:54  发布人:jiejianqiao 作者:  浏览量:1089 打印本文

按照市教委《关于组织召开中高职、中本贯通培养试点专业2017级新生家长会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我院中高职贯通培养试点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生、家长与社会对试点工作的了解与支持,形成共同育人的良好氛围,9月17日上午我院和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联合举办2017级中高职贯通新生家长会。出席家长会的有我院副院长胡家秀、珠宝系主任叶松、党支部书记范传杰、副主任兼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主任李居佳,机械工业学校副校长蔡璇、珠宝与艺术专业科主任张丽。

新生家长首先参观了珠宝创意产业园。珠宝系两位主任向家长详细介绍了艾达珠宝店、贵金属首饰制作实训室及小型生产车间、宝石切磨实训室和玉雕实训室,新生家长对学生三年后学习的实训场地和设备有了较详细的了解,对我院为学生提供的良好学习条件表示认可。

 图片1.png

参观后在北楼报告厅召开新生家长会。李居佳就2017级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方案、两校教学条件、师资情况和就业情况等家长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叶松对中高职贯通一体化课程设置和意大利教师在中职授课情况做了说明;胡家秀介绍了学院总体办学情况,对“理想素养有境界,知识技能有特点,创新创业有实践,终身发展有潜力”的新型工商“四有”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与台湾心思达公司合作开发的“基于岗位核心素质能力的人才培养体系”项目;蔡璇希望家长和学校共同努力,相互配合把中高职贯通珠宝17级学生培养成品德高尚、学习勤奋,专业功底扎实的优秀人才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最后的互动环节中,两校领导就学生家长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家长会促进了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使家长和学生更全面地了解中高职贯通两所学校的情况,以便更好地规划专业学习目标,明确三年的学习任务。

                                                      珠宝系稿

核发:jiejianqiao 点击数:108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