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三支部召开专题政治学习会议
日期:2017-06-27 13:23:07  发布人:jiejianqiao 作者:  浏览量:605 打印本文
 

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行政三支部本学期认真组织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和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活动。为巩固学习成果,626日在行政楼小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政治学习会议。主要内容是结合“两学一做”和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韩正同志代表中共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图片1.jpg

    会上,大家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会党员们认为,报告提出的上海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振奋人心,大家深感作为基层党组织也好,作为普通的党员也好,都责任重大;作为奋战在教育战线上的党员,我们的工作要围绕上海今后五年主要任务的署,在复杂的环境面前,不畏各种风险挑战所惧,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教育、引导好学生,不忘初心,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此外,与会党员们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教育实践谈了保持一身正气,坚持共产主义信仰等方面的心得体会;最后,党支部书记朱丽红收集、总结了各位同志对基层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布置了暑假期间的政治学习自学任务。

(行政三支部:严亚芳稿)

核发: 点击数:60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