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专题组织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17-06-26 13:49:56  发布人:jiejianqiao 作者:  浏览量:476 打印本文
 

为推动党员全面准确掌握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内容及精神,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清单。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主持。

为过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将“学习文件包”事先发给党员要求完成自学。会议伊始,范玲尔同志介绍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随后,她带领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在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推向前进》。她对报告进行了导读,并进行总结,报告主要包含三部分内容 :第一部分,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改革开放取得重大成果,创新驱动发展实现关键突破,中心城市功能不断增强,社会治理创新走上新路,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国际文化大都市建设成效明显,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第二部分:工作中的挑战与差距;第三部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

 图片1.png

集体学习后,她就报告内容分享了体会与感悟,并结合系部工作,强调要在系内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最后,党员们就下一次支部活动的内容、形式展开了讨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党员们全面学习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供稿)

核发: 点击数:47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