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基础部党支部开展 “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3-31 20:22:41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372

    基础部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为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引导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扎实工作,经支委研究,从细处着手,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定为结合当前复工复产的实际情况进行抗疫知识的宣传。

图片1.png


    支部科学地设计了两款疫情防控宣传材料,一份是关于居家健身(运动与心理健康),一份是关于在复工复产现状下乘坐公共交通的指南,两份材料各印制了500份,希望通过宣传普及,力所能及地帮助社会大众。

图片2.png

图片3.png


    2020年3月28日下午,支部党员前往嘉定新城地铁站集合,然后分成3组在不同地点发放和讲解抗疫宣传资料。在细雨中,各位党员同志给路人们认真讲解相关知识点,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回应,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4.png


    支部党员利用学科优势,通过宣传材料的制作和发放,一方面,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为疫情防控作一份贡献;另一方面,体现了党员的责任担当。在大灾大难面前,团结一致,共渡难关。

(基础部党支部杜雪玥稿)

核发:0 点击数:3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