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勇于自我批评 争做党员先锋 ——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日期:2019-12-13 08:10:26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2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教工党员党性修养,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学院党建和改革发展中。2019年12月12日上午,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大办公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列席参加。

 

图片1.png

 

    会上,朱燕书记代表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向各位汇报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也对支部工作提出了问题和意见、建议。进入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朱燕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自己的检视剖析材料。并提出每个党员要认真对照工作,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评议,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上有所提高、作风上有所转变、纪律上有所增强。接下来,支部各位党员主要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发挥作用”等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每一名党员自评后,全体党员之间又进行了互评。随后,民主党派代表与群众代表也对支部和党员提出了非常有意义的想法和期待。

    最后,朱燕同志代表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下步工作中,支部将持续查找剖析问题,进一步提炼和梳理,对相互批评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反思、剖析根源,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及时深入整改落实,我们将对这次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提出整改清单,不等不拖,立查立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保证每条整改措。

 

图片2.png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同志们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还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了党支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