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持续发力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 ——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专题会
日期:2019-11-20 09:58:22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384

    11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专题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黄小路、联络员沈仕芳、薄纯洁,市教卫工作党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朱南勤、副组长刘伟,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副书记王庆出席并指导专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金伟国主持。

    会上,金伟国就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特别是学院党委整改落实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就学院经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后形成的11个整改方面、28个整改问题的整改进展,向指导组作了汇报。

 

图片1.png

 

    指导组在听取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工作进展和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推进情况,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朱南勤指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工作起步早,组织机构完善,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完成,对发现问题能做到即知即改。他强调,要将学习贯穿始终,要让新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要把整改做“实”,提升广大教师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市委第十三指导组组长黄小路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总的符合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的工作要求,能对表对标,完成规定的要求和动作。他强调,要强化党对民办高校的领导,党委要发挥好作用,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重点、覆盖全面。要把落脚点放在学院事业发展和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使广大师生员工充分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他要求,学院党委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和在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要建立健全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同时,要准备开好学院党政班子和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会后,指导组一行参观了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实训中心,李向明主任向指导组汇报了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在专业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图片2.png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