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加强服务意识 提升业务技能
日期:2019-11-15 12:46:49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24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及学校党委要求,2019年11月14日,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技能的主题教育会议。信息办全体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部门负责人尹英华主持。

 

图片1.png

 

尹英华将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在部门日常工作中,提出在与师生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体验问题上,要求信息办所有成员检视问题、抓落实整改,加强服务意识,努力提升业务技能,提高信息安全保障意识,进一步做好制度建设和流程管理工作。

大家共同学习了黄文秀的先锋事迹,她走近民众,奉献自我,她不是把这份付出当作一份工作,某种程度上,脱贫致富便是她的生命底气!“不获全胜,绝不收兵”,她一步一步走在这条攻坚路上,义无反顾。她在用行动表明自己的信仰。时代楷模精神之光照亮初心!学习黄文秀事迹,我们要以她为标杆,尽职尽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不怕困难,任劳任怨,尽己所能解决工作难题,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努力学习,加强服务意识和提升业务技能。

 

图片2.png

 

图片3.png

 

黄文秀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巨大的贡献。

 

图片4.png

 

 

(信息化办公室林玮稿)

核发:0 点击数:2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