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艺术设计系召开党员签署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与期中教学检查会议
日期:2019-11-14 19:02:15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14

20191025日中午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签署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会议,会议由张建芳书记主持召开,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张建芳书记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后期安排做了布置,同时按照学院党委布置要求党员签署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协议,党员老师们认真阅读,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都签署了协议。大家表示一定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召开2019年度年终考核及期中教学检查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徐幼光主持,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徐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对本次年终考核方法的要求,和艺术设计系《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方案》 ,要求各位老师在116日前完成年度工作总结并填写《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职工考核登记表》。还就之后的聘任工作做了安排。然后就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布置,要求老师们按照教务处安排完成听课,填写相关表格,本学期参加各类大赛情况等工作。

老师们认真听取了会议精神,表示努力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

 

图片3.png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