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签署仪式
日期:2019-10-28 00:00:00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79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程中,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自觉廉政勤政。10月18日下午,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签署仪式,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张中美主持。院长、党委副书记陈英南,党委书记金伟国,副院长王中强、叶松以及全院中层干部出席。

图片1.png

会议指出,签署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也是对各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要求,既完善了压力逐级传导、责任层层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也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明晰了追责源头,一定要落实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兑现承诺、履行职责,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

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把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保障和促进学院发展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图片2.png

10月21日至25日,学院各党支部分别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签署仪式,进一步推进我院廉政建设,加强了党员廉洁意识和党员党性修养,利于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

图片3.png

图片4.png

 

核发:0 点击数:1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