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再出发——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4-03-20 11:24:09  发布人:xuanchuan  浏览量:2

2024315日,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召开了一场重要的学习建设教育强国内涵和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年文韬主持。会上,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的含义;传达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2024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阐释了学校2024年党委工作要点和行政工作要点等多项关键内容。包括坚决落实国家重大改革部署、凸显优势学科和队伍建设成效、持续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夯实高校科研创新实力、彰显人文社会科学优势以及完善高等教育政策配置。

 

微信图片_20240318181118

 

微信图片_20240318181156

 

学院院长叶建农指出,学院在落实国家重大改革部署方面表现坚决有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确保各项改革措施得以有效实施。优势学科和队伍建设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效,学院的学科优势不断凸显,师资队伍日益强大。

 

微信图片_20240318181150

 

叶建农强调,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是学院的核心工作之一。学院通过不断优化培养方案和教学方法,致力于培养出更多具备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同时,学院在科研创新实力方面也不断夯实,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此外,学院注重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发挥其优势,为学院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高等教育政策的配置也更加完善,为学院的稳健发展提供了保障。

 

微信图片_20240318181203

 

学院副院长安全对学院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通过本次会议,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