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浦东新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23-11-15 09:53:09  发布人:xuanchuan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我校党风廉政教育,提高我校全体党员干部廉政自律和反腐倡廉意识,2023年11月6日和11月10日下午,由我校党委书记金伟国带队,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副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等一行共计70余人,分两批前往浦东新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浦东新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通过实景复制、实物展示、案例重现等教学手段,重点展示了浦东新区近几年全面从严治党的探索、实践和成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使命引领,砥砺奋进”“不忘初心,强根铸魂”“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浦东实践,勇当标杆”四个展厅,重温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沿革与重大历史事件。参观过程中可以看到从严治党的20多个典型案例、3个上海专案的深度剖析。警示案例让人倍感震撼,深受触动。

 

 

 

 

 

 

 

 

 

 

 

 

 

本次参观学习后,大家都表示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收获颇多,回到学校后要把本次廉政教育学习的精神传达给部门和各专业学院的其他同事,不断自省、自警,尤其是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主动自觉接受警示教育,严以律己,把廉洁自律意识融入到日常的各项工作中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为学校新一轮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纪委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