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考察谋发展,学习交流促提升——校领导带队赴绍兴调研
日期:2023-10-16 14:32:09  发布人:xuanchuan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校际交流,凝聚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1013日,学校党委书记金伟国、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带队赴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交流、研讨活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沈丽华,执行校长黄柏江及相关职能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交流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绍职院信息学院实训基地、护理实训基地、中药博物馆、浙江省通用砂浆研究院、现代商贸服务实训基地等。研讨会上,两校围绕办学情况及学校改革发展的新举措进行发言,在产教融合运行模式创新、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金伟国对绍兴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办学特色进行了交流。他表示,绍兴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科建设经验和创新模式值得我校思考与借鉴。

 

dc02b02a28f1e859df2691a105c96ee

 

 

99fa98035c7c231fd6ea40ca983b31e

 

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能实现校际之间的优质资源共享,并以此为契机,在互动互助的实践中增进合作,共同进步,从而有效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1014日,调研组一行赴诸暨枫桥经验陈列馆开展学习,全面了解“枫桥经验”诞生、演进、发展、升华和新时代在浙江的探索实践,就如何坚持党建引领,创新群众工作方法,发挥好社会组织作用,持续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进行学习交流。

 

426cfce1be5c026dc712cb88e6c8025

 

 

参观中,金伟国指出,枫桥经验是源头治理的创新模式,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基层的成功探索。我们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创新基层治理理念和治理模式,实现自治、法治与德治相结合,把枫桥经验中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增强服务意识,学思践悟,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教育强国事业做出工商的贡献。  

学校理事、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党政办公室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