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宣讲团走进学生、走进社区
日期:2023-04-26 14:56:05  发布人:xuanchuan1  浏览量:0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了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宣讲团积极深入学生群体,走进街道社区,用透彻的分析、生动的解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校园里,宣讲团教师代表以“学习二十大精神,担当新时代使命”为题向团学骨干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内容。从新时代青年与国家、新时代青年与未来、新时代青年与自己三个角度阐释了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引导团学干部主动讲好中国故事,自觉担当时代使命,助力创造伟大事业。


 

 

 

 

 

街道里,宣讲团教师代表走进外冈镇我嘉·邻里中心、外冈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新成路街道。本着让人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原则,宣讲团教师代表面向基层党员和群众全面系统介绍大会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又抓住重点方面、关键问题,全面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内容“加强社区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全面从严治党”等主题内容。

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广大团学干部、社区党员、群众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

 

 

(基础部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