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团走进各支学生队伍开展宣讲活动
日期:2022-12-12 14:47:35  发布人:xuanchuan1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团以“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进传承新使命”为宣讲主题,走进各支学生队伍开展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们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感受精神力量,让同学们从宣讲中增加对党的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智慧和动力,赓续共产党人的红色血脉。

宣讲中,王汝鉴以“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行共同富裕”为主题,从如何打赢脱贫攻坚战讲起,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我们经过接续奋斗,实现了小康这个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打赢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脱贫攻坚战。


 

 

张慧以“忆峥嵘岁月,传红色抗战精神”为主题,从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回顾先烈们的红色故事、观看抗战时期红色历史、传承发扬红色抗战精神4个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开启一场红色之旅。通过回顾二十大精神,用通俗简明又感情充沛的话语,描述着惊心动魄的抗战革命历程,深深震撼着同学们的内心,让大家深受教育。

 

 

 

李子龙以“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为主题,从不同角度让同学们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呼吁青年大学生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努力成长为不负使命的新时代好青年。

 

 

 

宣讲会在各支学生队伍中产生热烈反响,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情。接下来,宣讲团将继续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从宣讲对象的实际需求出发,进一步丰富宣讲方式,拓宽宣讲渠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用青年声音来讲好二十大精神,发扬爱国精神激扬青春力量。


 

 

(党委学工部(处)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