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机关二直属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2-12-16 15:09:13  发布人:xuanchuan  浏览量:1

129日,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之家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陈旭主持。

 

本次支部大会共有项议程。第项议程是给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陈旭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向12月份入党的张中美、陈立娜、陈旭、张岩、吴江成等7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祝福,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入党初心

 

大会第项议程是由支部书记陈旭为获得《学习强国》月度“最佳进步奖”的党员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支撑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

 

大会第项议程是支部书记陈旭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要求各位同志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会第四项议程是支部书记陈旭为全体党员上《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党课。课上,陈旭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面貌发生格局性变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总体思路”“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点任务三部分讲解,深入浅出、图文并茂数据详实,为支部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大会第项议程是支部进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知识竞赛分为非你莫属、谁与争锋、一站到底和海底捞月四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各支参赛队伍配合默契、势均力敌,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2名。

 

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之姿,切实做到学有热度、悟有深度、干有力度,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二直属党支部  稿)

核发:0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