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学校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日期:2022-10-22 21:11:29  发布人:xuanchuan  浏览量:0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学校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广大师生员工以集中收看、专题学习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浓厚的学习热潮。

按照学校党委“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部署安排,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广大教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战略视野宏阔高远、主题思想鲜明深邃、气势目标磅礴宏伟、决策部署英明正确,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战略新谋划、战略新布局,展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光明前景,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更是立足新起点、开创新伟业的“启程宣言”“冲锋号角”“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工作中守正创新,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学校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上来,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干出成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政办公室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