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文字综述
  • 发布人:xuanchuan1
  • 时间:2022-09-29
  • 点击:1861
  • 来源:

6.2.1建立教师申诉处理委员会或者其他方式的教师权益保护机制。

为加强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维护学院与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保障教职工与学院管理层的沟通,提高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从而建立和谐的劳动关系,增强学院凝聚力,提高教职工满意度,特制定《教职工申诉制度及流程》制度。申诉人应根据事实,按照本制度的规定进行申诉。申诉受理部门应在保密的原则下,对申诉事件给予严肃认真对待,保证教职工的正当利益不受侵害。

如果申诉事项符合要求,申诉受理小组负责对申诉事项的调查、取证、反馈等工作。在整个申诉处理过程中,相关人员应严格执行相关保密纪律,如有违纪者,将依据相关规定进行纪律处理;如有对申诉人打击报复者,将根据相关规定从重处理;若经查证表明申诉人有欺骗行为的,学校将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