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文字综述
  • 发布人:xuanchuan1
  • 时间:2022-09-28
  • 点击:1386
  • 来源:

4.2.1在资产经营与处置、国际交流合作、校园基建、科研管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等重点领域,依据法律法规和章程健全管理制度,所涉法律关系清晰,权利义务明确。

为加强学校科研管理,推动学校科研工作的开展学校制定了《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级教学建设与教学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同时为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调动全教职工从事科研的积极性,提高师资队伍的学术水平与实践能力,奖励在教科研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人员,促进我科研工作的发展,学校制定了《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修订)》

在资产经营与处置中,设备管理处为了保证校完成教学、科研及后勤服务保障所必须的物质条件。加强固定资产管理,防止资产流失,提高固定资产使用效益,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现有《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标管理办法(试行)》、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采购管理办法(试行)》、《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低值耐用品、实训材料和易耗品管理办法(试行)》、《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制度(试行)》,在招投标,固定资产、低值耐用品、实训材料和易耗品的采购,验收入库,设备调拨、报废、报损的工作保证有法可依。

人事处作为学校人事管理的职能部门,承担着人才引进、培养、开发、选拔、激励、考核等职责,为学校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人事处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坚持服务意识,树立“绩效意识、增量意识、创新意识”和“稳中求进、与时俱进、团结奋进”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人才招聘、人才培养、师资建设、职称评审、工资福利、社保、制度完善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进展,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安排的工作计划。人事处依据法律法规和章程健全管理制度,所涉法律关系清晰,权利义务明确。